感觉好久没写夜初文了……(黑喵文不算


如果以后开新的夜初坑,想写现代背景下狂霸酷炫拽+行动力max的初七七和酷炫狂霸拽+懒癌晚期的沈大大


总裁X总裁,沈傲天X初良辰


 




两个人第一次肉大概是这样的画风:


沈夜:“你来我这间总裁办公室,是想干什么?”


初七:“我是来上你的。”


沈夜眯起了眼睛,唇角闪过一丝玩味。


沈夜:“呵,有趣。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


初七面无表情,chua地一下把衣服撕开。


初七:“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沈夜:“……嘁,还算不错。”


沈夜在沙发里懒洋洋地坐直了身体,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沈夜:“坐上来,自己动。”


初七眼睛里闪过一丝危险的光。


初七:“从来没有人能命令我。”


沈夜:“那又怎样?”


初七:“你是第一个。”


然后两个人就↑↓↑↓起来。(……




↑↓↑↓完之后,初七提上裤子就走。


沈夜:“等等。”


初七停下脚步,没有回头。


沈夜:“你以为我这间总裁办公室,是让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


初七:“抱歉,我赶时间。”


沈夜:“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


初七:“如果还有下次,我不介意再陪你玩玩。”


沈夜:“很好,你是第一个敢对我这么说话的人。”


初七:“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沈夜:“你叫什么名字?”


初七:“记住,我叫初七。”


初七开门走了。沈夜靠在沙发里,单手撑着下巴,唇角微勾,眼神深邃。两条长腿随意地交叠,脚踝上挂着一条兔子图案的内裤。


沈夜:“初七?哼……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沈夜内心弹幕:“感觉还不错”“就是好累”“初七这名字是谁起的,太随意了”“腿有点冷”“天凉了,让丽氏集团破产吧”“唉,不想起来穿裤子”


与此同时,门外的初七内心弹幕:“有点疼”“攻略不太靠谱”“冷静,表情不能变”“第一次上别人,要怎样才能装作经常上的样子”“走路姿势没有不对吧”“好像流出来了”“裤子湿了吗”“早知道应该穿条秋裤”




(别信





评论(64)
热度(74)

© 疾风竹叶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