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重螺旋二刷明信片

抱歉占下tag,关于三重螺旋二刷明信片


预售本子发货以后,有收到本子的GN反映明信片印刷有点模糊。当时觉得很茫然,因为印刷前有打样过,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因为我暂时还摸不到本子,麻烦基友帮忙拍了实物照片,看了之后感觉是比打样的效果要模糊一些:

见下图,左边是打样




然后我就去找店家问这是怎么回事,对方给的答复是“激光打印机连续打印之后,激光鼓会有变化,所以印到最后质量会不稳定,这属于正常情况,不好控制”

因为一刷是下印厂,这次印量少只能快印,不好比较;而我之前只试过快印几十本的无料(而且也还没摸到实物),所以也不清楚快印这样是不是真的很正常……

总之这还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打样和实际印刷的效果是有可能会不一样的_(:з」∠)_

而且即使重印,也可能会出现一样的情况_(:з」∠)_


感谢这几天给我repo的小伙伴,不过repo里提到明信片的不是很多,我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所有明信片都是这样,还是如店家所说是一部分的问题。目前还在跟店家交涉,但是因为最近三次元虐到飞起,而且人不在国内很多事情力不从心,也不抱特别大的希望……

现在我只能保证:如果发现收到的明信片印刷模糊,不管是预售赠送的还是通贩购买的,只要跟代理说明,都可以按照特典原价退款。CP场贩购买的小伙伴麻烦私信我一下,我用支付宝退款。然后明信片原图会和新增番外的电子档一起发给买了一刷或者二刷的小伙伴。


这次是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才让三重这个本子时隔两年还能二刷。但是由于我的疏忽,给大家造成了不便,真的很抱歉。

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我会吸取教训,也当是给要出本的小伙伴提个醒_(:з」∠)_

再次说声抱歉,谢谢大家。

评论(29)
热度(10)

© 疾风竹叶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