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续

就不占大家首页地方了,在这里更新一下

已经私下给播放器太太发了解释,希望误会能够解决。另外也请大家不要发散,这事跟CP真的无关,有质疑都可以来问我。

听说有GN问我为什么最近才开始撞梗,我看了一下,因为我也是今年上半年才开始频繁发脑洞……之前一直专心写文,这半年压力太大总是卡文,就把以前攒的梗陆续发出来了,具体可以看我lofter上脑洞的标签。如果需要,我可以把剩下的脑洞也发出来,和以前的脑洞一起。因为我的脑回路比较贫瘠,大概会有更多和别人撞上的梗,欢迎大家认领


——————————


想要去睡,但一直没睡着_(:з」∠)_爬起来机油通知太太回复了,虽然并没有圈我,但还是想要说声多谢回复。想要转载也苦于没有权限,只好在这里隔空说一下好了orz

我道歉的是撞梗,并不是灵感来源,撞梗这种事当然要避嫌,但是不知道的话也无从避起。至于不指名道姓的声明,连“被撞”的梗都没有提到,别说当事人看不到,就算看到了,我想除非真的心虚,不会有人自动对号入座吧……

初七那篇既然撞了,为了避嫌我会删掉。颜文字那篇,趴在地上的颜文字是有,但是翻一下我之前发的东西就会知道我是多喜欢_(:з」∠)_这个颜文字。扔东西……抱歉我没发现是哪一处?神父H时念圣经,这个梗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大概以现在还活跃在同人圈的年龄,没有人敢说它是自己原创的。

之前我也说过完全理解,在第一篇被撞梗之后难免会多心,对一些别的常见梗容易产生误会。刚才有位GN私信我说她也撞了我写过的梗,因此为了避免误会,特意来告诉我灵感来源。这样的坦诚交流,真的是解决事情最好的方法。

对于太太的决定,我真的很遗憾也很惋惜,祝今后二次元和三次元都开心顺利。说实话我也心累,虽然一年半都被挂着掐过来了,在看到某些留言的时候,说不难受是假的。说句大脸的话,现在没有人比我更不希望太太退圈,因为撞梗又逼人退圈这种事我真的承担不起……自己想要退圈谢罪,又变成抄袭被掐出圈,实在丢不起这个人。但是不管退不退圈,最近应该是没有心力再产出了。感谢这件事给了我专注三次元的动力。

现在脑子已经不太转了,真情实感一下。谢谢所有给我留言的GN,一时间回复不过来,但是每一条都看到了,真心谢谢大家。还有所有来慰问的亲友,真的非常感谢。最后抱住 @泰迪熊熊熊熊熊 ,别的不说了……我先倒下,晚上跟你聊

评论(111)
热度(43)

© 疾风竹叶猫 | Powered by LOFTER